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妈咪带娃休闲记│THE HUB CAFE @ OUG, KL

我这懒妈周末又往外跑了,哈哈XD
其实呆在家里带娃真的很无聊,刚好妹妹要出门,赶紧跟着出,真的是不称职的妈咪。

这次妹妹上网找到了这家OUG的Cafe - THE HUB,说真的OUG这地方我其实踏入不到五次,这地方有什么东西“浦”叻?!!其实这里的咖啡馆蛮多的。

THE HUB装潢时尚简单,选了这个靠玻璃镜的角落叹茶,往外看是这样的,所以我的比比就一直往后要站起来看,她今天算很合作了,没有怎么吵,嘻嘻!

我们点了一份英式早餐,一份蘑菇意大利面和三杯饮料(咖啡没我份)(苦脸)

叹茶完后就跑去Mid Valley走走,买了两件可爱的Rompers,超便宜的才RM 9.90/件。




THE HUB 
61, Jalan Hujan Rahmat 3, Taman Overseas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Facebook~THE HU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