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母婴用品│主打Chlorine Free的品牌 - Applecrumby and Fish

Chlorine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上网查询了才知道这不是好东西,是一种对宝宝健康不利的氯气。

在Google找到的资料
氯 lǜ/
名词 非金属元素,符号Cl。浅黄绿色气体,味臭,有毒。可以制造漂白粉、合成盐酸和农药等。通称氯气。

当妈后,自然就懂得为宝宝着想,事事都是宝宝排第一。
现在很多事物都能在面子书上得知,所以主打Chlorine Free的纸尿片也时常在我的面子书里出现,那时候还在孕期的我当然是好奇心发作便按进去看一看!

Applecrumby&Fish销售的都是安全,天然,有机的产品,比如Buds,Centifolia Bebe,Biolane,Putto等品牌,还有一些婴幼儿玩具,而Applecrumby本身卖的就是Chlorine Free Diaper和Baby Wipes。

本身已经留意他家好几个月了,发现它平均每个月都会推出一个Trial Kit给消费者以最低的价钱购买他家的试用品。就在六月初,他家推出了一个以RM 9.90就能试用五片来自不同牌子的Diaper和一包自家的80s Wipes。这优惠挺吸引我的,便买了这盒Trial Kit RM 9.90和两片Sample Diapers RM 3.00,再加RM 8.00的邮费,总共花了RM 20.90。

由于他家目前正在忙着搬迁,所以我的包裹等了一个月才收到呢!

大家都看见盒中的Diapers牌子啦!PetPet,Drypers,Merries,Mamypoko,Applecrumby和Wipes。

本身也另外买了两片M size的纸尿片来给宝贝试穿。

不后悔的说,Applecrumby自家的纸尿片真的与众不同,摸起来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手感非常的柔软,软软的不怕宝宝摩擦到大腿内侧红红。另外,它的透气度是相当的好,因为宝宝尿尿后就能嗅得出来,当下还以为宝宝便便了,哈哈!

至于applecrumby的Baby Wipes也相当好用,取名为厚的高级婴儿湿巾。

纸巾摸起来的确有厚度,最重要的清洁效果也很好,宝宝用后也没有任何过敏和红肿。


Applecrumby成了我多一个选择品牌,而且价钱也不贵,只要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享有会员价。

一包纸尿片最低只从RM 23.00起,6包20s湿巾才RM 24.00,3包80s湿巾也只需RM 29.00而已,买多就越划算哦!

Facebook~Applecrumby&Fish
Website~www.applecrumbyandfish.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