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2013年的平安夜

又来到2013年的圣诞节了
今年又会交换到什么样的礼物呢?

还记得去年Join了Account Dept的交换礼物活动,
因为他们Combine了所有部门的人参加(没想到连外劳都有份)
礼物都不能低于RM10的
结果,我就偏偏抽中了外劳的礼物!!!@@
一条贝壳项链>.<"
我的妈吖~虽然说是玩爽的活动,可是人家就是有点心理不平衡啦>.<

所以~今年,我就没Join他们那里的咯~
选择了自己在自己的Dept交换礼物
哈哈~真不错^^

我们准备了大家的“圣诞套餐”
然后摆放每个人的圣诞礼物~
有Domino Pizza, J Co Donuts, Xmas Cake~
好丰富哦~~~~~@@



























































这是我抽到的一份礼物~
来自Avon的产品~(个人觉得没什么大的惊喜,因为生日的时候收过了)
哈哈~结果我把它转让了给我可爱的马来同事~
Shhhh。。。。别告诉其他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