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无收获♥Tiamo Private Shopping Spree @ Mid Valley

这是我和妹妹首次参加Tiamo Private 1 Day Shopping Spree!可是却.........[无收获]!!!

本来打算早上9.30就要出发的,怎知道我的臭妹妹9.30才起床啊!想早早去排队拿Free Goodie Bag也不能了,所以我们也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只限首100位消费者才能够得到~

据我所知,Tiamo是首次举办这种Shopping Spree的Event,所以这次的消费者虽多,可是我觉得他们安排得不够周到!我在面子书上也看到很多人向Tiamo投诉的!


我们的不满~
 - 我们要的鞋子统统都没有尺寸!
 - 2 @ RM 40 的鞋子选择少,大部分的鞋子都是40%折扣!
 - RM 40 系列的鞋子才有那几个款式!
 - 没有注明Free ACARD Membership需要消费满RM 250以上!
 - 最后,他们的鞋子竟然没有放价钱啊!!!消费者怎知道是几多钱的!


我们到达那里已经是11点了,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进入中~





填了也没用,需要消费RM250才能成为会员!他们所谓的Register是什么意思呢?


此刻是蛮兴奋的,因为就快要轮到我们进去了^^




已经乱成一团了,看到排队的人还多过选鞋的人,轮到我们进去的时候,简直是“无眼看”



我们在里面看了又看,要的鞋子也没尺寸,不到半个小时就出来了,可是排队却排了45分钟!
所以下次他们若再有这些Event的话,我是不会再来了!!!
价钱便宜成这样,所剩的尺寸也不多,何必七早八早和其他人挤呢>.<"

过后,当然是和妹妹去吃个美好的Brunch~PLAN B!泄一泄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