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咖啡迷必到│The Factory 30, Just Want Coffee

抹茶隐再袭!谁也挡不了我!!!

先来几张自恋照,嘻嘻!这已是我第三次到访,第一次到这里就是享用它的咖啡和早餐,而这次就是享用它的Waffle和咖啡。这天晚上还蛮多客人的,都坐满了,我们没法子就坐在Bar台,感觉还不赖嘛!嘻嘻!

这晚我就叫了一盘抹茶Waffle当夜宵,再配合服务生推荐给我的玫瑰拉特作伴。

好喜欢那淡淡的玫瑰香,Rose Latte @ RM 11.90
还有那禄禄的抹茶,说真的抹茶香真能让我兴奋不已!(真怀疑自己是变态=.=")
Matcha Red Bean Waffle @ RM 16.90
最后轮到妹妹点的Affogato Luxurious @ RM 12.00,小心了!看火!这就是火焰阿芙佳朵!

左右图分别就是还未倒入带有酒精的咖啡前后,服务生在倒入的时候点燃小火,可惜这精彩画面没法拍下来了,因为它真的很快就燃烧完毕,味道是带点苦的,我还真的喝不惯!


JWC The Factory 30
30, Jalan Mutiara Emas 5/3,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har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