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加影精致Cafe│Leaf Cafe @ Plaza Metro Kajang

这间是Leaf Cafe,不是Leaf & Co Cafe,我老公一直告诉我Plaza Metro Kajang开了一间新Cafe叫Leaf & Co,我上网找都没资料显示,所以就亲自到访啦!


看吧!是Leaf!!!不是Leaf & Co啦!!!

我很喜欢这里的装潢,很精致,环境舒适,特别是它的灯饰,灯光带有浪漫的感觉。


重点是这里的食物价钱一点也不贵,不过饮料的价钱就稍微高了点。


一杯Mocha @ RM 12.00 和 Honey Milk @ RM 9.50


Mushroom Soup @ RM 8.00


Carbonara Chicken Ham Pasta @ RM 14.90


Siracan Fried Chicken Burger @ RM 14.90


Black Pepper Grilled Chicken @ 14.90
Add on Mashed Potato @ RM 2.50 + Herbs Rice @ RM 2.50


总结来说,食物方面很不错,我喜欢那个白酱意面和黑胡椒鸡扒饭,饮料味道就普通,蘑菇汤味道带点咸,不过蒜米面包很好吃。

Leaf Cafe @ Plaza Metro Kajang
Lot G41 & 42 Ground Floor, Plaza Metro Kajang, Seksyen 7,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