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港式小吃 │ 南洋冰室 NanYang Cafe @ Cheras Trader Square, Cheras

周日是家庭日,早餐当然是带家人来吃好料啦!
某天早上来到了这间新开的南洋冰室,好多人哦!整间餐馆都坐满了人,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后就是立刻点餐,大家都好饿哦!

妹妹说,菠萝包是必点的食物,看来这菠萝包有多么的好吃。

因为是早餐,所以不想让父母只吃面包,就另外点了一碗清汤和干捞云吞面给他们。
不过云吞面味道只不过还好而已,汤底都是味增汤,不推荐。

鲜虾云吞汤面 @ RM 11.90
南乳猪手捞面 @ RM 12.90

其他的,我们都点了三文治,奶油包,菠萝包等.....

菠萝油 @ RM 4.00
餐蛋三文治 @ RM 8.90
雪山奶皇包 @ RM 3.50
脆脆奶油猪 @ RM 6.50
南洋猪扒包配薯条 @ RM 13.90

嗯,我觉得这些“包包”都比面类好吃得多,所以下次再来这里应该是享用下午茶了。
虽然看似很普通,也许很多人都会自己DIY下厨就能做出来了,不过给我这些厨房手残的人来说可好了,哈哈!


NanYang Cafe
20G, Jalan Dataran Cheras 2, Dataran Perniagaan Cheras,
Cheras Trader Square, 43200 Selangor.
Tel: 03-9082 39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