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日式自助火锅 │ SUKI-YA Japanese Steamboat Buffet @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Suki-Ya在IOI City Mall开张了,而且还被我发现在Fave有做优惠,Lunch Buffet一个人才RM 26.00(限时两小时),超值的!!!还等什么,当然是Jio吃货一起买啦!!!

话说这优惠在Fave是超级多人购买的,而我们四个人买了打算四月再决定什么时候才去吃,怎知道三月尾收到Email说多个Weekend都Full了(好贴心),我们才来担心,22/4是期限,询问之下只有20/4有空档,就ON了吧!!!

当天我先抵达Suki-Ya,可是柜台没人,我等了有五分钟才有人来搭理........


Suki-Ya的收费如下图~


午餐时间并不多人~


自助式的食物台就是我们眼睛发亮的重点,哈哈哈!!!

饮料只有两种,Green Tea和Iced Lemon Tea,食材基本都是一些火锅料理,还有Salad Bar和少量的寿司。

汤底分别有四种,我们要Shabu-Shabu和Kimuchi,汤底其实味道很淡,Kimuchi的味道也不辣,对于我们四个重口味的人来说是吃到不是很滋味。

鸡肉片/牛肉片/羊肉片,每一样都可以任吃哦!!!吃到你饱为止!!!

一锅熟的感觉.......这汤滚得有点慢...............


最后是算是清完所有食物了,当然要来点甜品,就是冰淇淋啦!有Chocolate/Green Tea和混合味的,再加点Topping,大功告成,吃吧!

体重又飙升啦!!!谢谢大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