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保养】1028深层洁净超棉感泡泡洗脸乳


『1028』是来自台湾的彩妆品牌,专为亚洲女性所设计的彩妆品

认识这品牌的时候是在2015年的台湾游,当时在Watson扫货,想买的品牌没货了,在Watson转了几圈看见正做优惠买一送一的『1028』,而且价钱才NT 149,立马扫了两支。

回到马来西亚开始使用后,让我对这个品牌超有好感的,但是『1028』著名的是彩妆品而并非保养护肤品,本人并没有化妆的习惯,所以它家只有洗脸乳可以让我入手。

『1028』的洗脸乳是我最爱的产品之一,另一个最爱的平价品牌洗脸霜则是Nature Republic的芦荟洗脸霜,这两个品牌的洗脸霜说实话的真的真心好用又平价!!!

目前『1028』已推出三款针对不同肌肤的洗脸乳【浅蓝-保湿│粉色-亮白│浅绿-控油

刚把这款洗脸霜用完就来分享了,不能飞去台湾买怎么办?不用怕,HERMO.MY有卖!

只能说自己手残,只搓到少许泡泡而已,看很多部落格介绍的都可以搓到一大推绵密的泡泡出来,但没关系,重点不在那,功效好就可以了。


我入手的这款浅蓝色系保湿洗脸乳不但有效保湿,而且只需挤一粒米的份量出来就能洗完整张脸,冲洗脸后一点也不紧绷,不干燥,还很干净!!!所以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爱它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