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面膜】安米娜嫩肤补水蚕丝面膜 Anmyna Rejuvenation Moisturizing Silk Face Pack


Anmyna ▪ 安米娜 这个牌子在市场上已有一段日子,这是第一次购买他家产品,而且还是做促销的时候下手(赚到),不适合也不那么心疼。原价我就不知道多少钱了,我是去年三月份买了这盒面膜(五片装),那时候安米娜做着妇女节优惠活动,只需符合条规就能以RM 38.00买任何一样产品。



包装里面的精华液不算很多,但是也适量,我忘了曾经用过的哪个牌子的面膜,它的精华液是超级多的。


面膜材质轻薄软透,非常服帖!而且滋润功效很好!
敷用20-30分钟即可取下,然后慢慢按摩,就可以继续每天护肤步骤了。





2 条评论:

  1. 白白滑滑的脸啊,看起来很服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其实一点都不滑,脸上还多了一个痘疤,都拜女儿所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