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三周岁快乐】比比三周岁·生日快乐 #插播情人节那天


『21/02/2020』

转眼又到比比生日了......三岁了,我家小鸡妞比比三岁了!!!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三岁生日快乐 #健康平安

今年也不例外,就如往年一样,安排两家人一起为比比庆祝生日,两亲家可以见见面,谈谈天。

原本想在TAKE A SHOT STUDIO CAFE预订位子,但回复却被告知其餐馆已经结束营业,好可惜!最后就选择了C180的PROJECT HAPPINESS CAFE,这间Cafe我已到访几次,食物都不错,所以才会选择这里,价钱也公道。


某天在商场的TOYSRUS看到这个Birthday Girl三合一蜡烛,刚好比比三周岁,就买下了!
RM 8.90的蜡烛,上场不到几分钟就被KO没利用价值了,有点小心疼呢!


生日晚餐吃完了,来到最后一个环节就是生日蛋糕登场,唱生日歌,许个愿,吹蜡烛,切蛋糕~



回到家,生日礼物也登场啦!!!

粉红小MOTOR是老公说了几个月要买给比比的生日礼物,找了几间店,最后在Semenyih Sentral的一间小店买了,RM 130。

独角马书包是大嫂一家人送给比比的礼物,至于其他的绘本/贴纸书和积木就是妈咪我送的(全部淘宝货)。



#插播情人节那天

又是一个没情人节礼物+没瘾的情人节

面包生熟蛋 = 回到家老公弄给我吃的
没瘾到自己要求要吃甜品,去A&W吃Waffle去吧!怎样我都要晒个情人节甜品才甘愿,哈哈哈!



情人节过了两天,老公应该是想补回情人节那天吧!早餐竟然说去吃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一个早餐吃了六十块。#久久一次啦





2 条评论:

  1. 转眼就三岁了呢,你的小妞笑起来和她爸爸很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三岁了~她在肚子里的时候就觉得像爸爸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