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减肥不要懒】韩国燃烧瘦身贴 BODYMEMO BODY PATCH


这个贴是来告诉大家,要减肥,要瘦身,请不要懒!!!

哈哈哈!!!其实我是抱着[试一试无妨]的心态来买这瘦身贴,平时看到代购的价钱是一包RM 50(五片装),三包就RM 145。#代购说三包一个疗程

去年十二月份看到某个代购做促销,两包只需RM 88~ #我就敢敢下单



Okay~首先我是在晚上睡觉前把它贴在肚子上,睡到隔天早上起来才把它拿下来(一次不能超过8个小时)
#其实呢!我有时睡了十个小时,也不觉得怎样~

贴上后的感觉~
#慢慢会有微热感但不辣
#8小时拿下来后肚子会软软的
#贴前量了腰围是81CM
#贴完十张依然是81CM
#代表没有瘦到啦


其实叻!如果贴上后,再加上运动和减少饮食应该会比较有效的..........

但是姐姐我就是一个懒惰的版子,所以要减肥就要运动,不要学姐姐我懒到猪那样!!!
#不要天真的以为这样就会瘦 #大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