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生日】等了好久的19.07.2020生日

 

在我17岁的时候,还过着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每当老师在教书,我都会心不在焉,总会无时无刻的望着窗外发呆~~~

曾经的我也幻想着马来西亚到了2020年的情景,飞行船,飞天鞋,各种发达的科技不断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那遥远的2020,曾经离我是多么的遥远,但如今却发现它是来得那么的快,而且也流逝得那么的快。这些年来,我做了些什么?

从前只有45公斤的我,如今已走到了60公斤,这些年来我到底吃了多少啊?哈哈哈!!!真的服了自己!你可以不要这么爱吃吗?可以减肥吗?唉~我要吃到几时啊?

如今,2020年了,我已经来到34了,除了工作赚钱来稳住家庭收入,其他琐碎事也不怎么要我烦,我的人生还算过得去,最重要的是!我身边最重要的人都还健在,我已经对上天感激不尽!

34岁生日的我,依然有家人的陪伴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晚餐时光!感激万分!

生日愿望还是一样的希望身边的人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生日前夕的小小祝福~
这是凯莉宝宝特地提前送来的自作Cupcake,收到的时候满满的幸福啊!!!

#本宝宝是多久没收到生日礼物了
#满满的感动
#满满的幸福








还有有一位在代理群认识的代理宝宝,她呀烦都烦到你给他电话号码,银行户口等~
为了就是在生日那天转账一份“E-Angpow”给我,当作一份生日礼物~
真的是傻大姐一位,大家认识只不过几个月,不曾见面,我在西马,她在东马~
#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

在此谢谢大家送的礼物和祝福,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