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七夕】2020年的七夕情人节<晚餐>BBQ MA EUL, C180

我和老公向来都没有庆祝七夕情人节这节日的~

不过今年倒是临时来了一个<夫妻约会>

我的放工时间是6.30pm,老公6点才来电问我要一起吃晚餐吗?我也临时打电话问妈妈煮了什么菜,妈妈说炒米粉,当下就告诉妈妈说米粉我明天才吃啦,今晚我要出去吃晚餐~(哈哈哈)

老公又是让我决定吃什么,我就选了这间韩国餐BBQ MA EUL~就在台风的楼下店面




来到刚刚好,已经有服务员在为我们提供烧烤,老公点了一份2-3人份的套餐,主食是猪肉和猪扒还有章鱼 RM68,Side Dishes和饮料无限量提供。






期待中~~我们先吃Side Dish,老公说这家Kimchi超好吃的,都拿了无数次。




终于有得吃了~
服务员的厨艺可不是盖的哦!



好啦~两人吃饱晚餐了,是时候回家接待我们的小公主了!
没得吃好料,爸爸妈妈哪里会把你忘记啊~走去RT Pastry买了一个小甜点给你啦!



今年七夕比较特别,临时约会也算是一个小确幸啦~
谢谢老公约会我,不然这天也是平常心过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