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咖啡与早餐】壹佰号 100 Houz Coffee & Breakfast @ Jalan Reko, Kajang

 

又找到一家隐藏在旧住宅区里的小清新早餐店啦!!!

姐我最近都是在加影区Kajang这里流浪啊~即懒惰去KL也怕Covid-19这病毒!

话说我早已追踪了这家壹佰号早餐店,它的前身就是之前坐落在MKH Boulevard一楼的Made Kitchen。去年2019年3月,Made Kitchen在FB宣布结业的同时也宣布了即将在加影区另设一家咖啡馆,所以我一直都有留意他们的状态。同年的11月,Made Kitchen 2.0诞生了,也就是现在坐落在Jalan Reko的壹佰号 100 Houz Coffee & Breakfast。
















事隔十个月我才来光顾,哈哈哈!

要吃一个美好的早餐也是要遇到好的心情嘛!#妈妈的心声


户外有少许的拍照打卡景点,坏境简单优美。

走入大范围后的小走廊那里,这个小角落又显另一种风味,绿色草原,摆放着针车小桌,阳光普照,在这里喝咖啡让人很惬意。

穿越小走廊后面还有一个小角落,目前还在进行中~






















我们一家三口点了一杯Houjicha Latte,一份英式早餐和一份牛油果鸡蛋三文治。






好爱这份牛油果鸡蛋三文治,真的很合我口味,英式早餐也不错哦!
Houjicha Latte一直都是我最爱的,在Made Kitchen的时候就一直点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