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日式晚餐】OSCAR COFFEE & FOOD @ Mutiara Heights, Kajang

 

OSCAR COFFEE & FOOD,这间位于我娘家临近的餐厅,最后一次光临是几时了?我也忘了!

翻看回之前的Post已经是2017年的事了,算一算,我已经三年没到过这里了,不是不好吃而不光临,而是没有遇到对的心情与对的时间。(旧贴点下面)

http://bluelovesea.blogspot.com/2017/08/oscar-coffee-and-food-prima-saujana.html

这次是带着妈妈和妹妹一起到来吃好料(母女帮)!!!

这里依旧高朋满座,我们也没预约就直接来到这里,所以没预约就要等啦!等了15分钟终于有位子了。

食物依旧不失水准,而且我发现分量比之前还大,我们三大一小点了这些都差点儿吃不完。

软壳蟹意粉对我来说却不大好吃,软壳蟹炸到很油腻,不过面条还不错,有口感。

妈妈和妹妹一起共享的牛肉饭就真的很不好吃啦,牛油酱料配煎牛肉,很香!








2 条评论:

  1. 哇好久好久没去日本餐厅了,看到第一张照片就超想念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槟城很多呢,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槟城住一个星期,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