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咖啡⚔日本餐│Oscar Coffee and Food @ Prima Saujana, Kajang



咖啡配寿司?听起来好像怪怪的是不是.....

其实在这里,你可以单单享受咖啡,如果热爱日本餐的你也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哦!

这次又来到这里纯碎只想过过时间,Hea一Hea,嘴巴痒想吃点东西,单据也不知丢到哪去了,所以这篇文章不写价钱,纯碎分享美食。


这是他家推荐的饮品之一 Iced Supreme Chocolate





我已经光顾这里大概有五,六次吧!食物总是不让我失望,至于咖啡,我并没有真正品尝过,因为怀孕到现在当哺乳妈妈不能大量喝咖啡,所以我也没什么瘾想要喝!另外上次吃过他家的甜品,也是我的最爱哦!Chocolate Dazzle,Sesame Delight, Berries Joy都好好吃哦!


Oscar Coffee and Food
15, Jalan Bukit Mutiara 1, Prima Saujana, 43000 Kajang, Selangor, Malaysia.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