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MARJORINA CAFE @ Prima Saujana, Kajang

加影(Kajang)终于有新地方Hea了,实在太好了!

这间咖啡馆是在今年7月中新开张,开了至今只有短短两个月而已。

平日都不驾车进来Prima Saujana的我怎会知道这里开了间咖啡馆呢?答案就是~Instagram
某天的某天,在Instagram看到了Majorina Cafe “Like”了我某张照片后,就回访他看看,怎知道被我发现了那熟悉的字眼.....Kajang......KAJANG.........KAJANG........

是的!我没看错,Marjorina的确是在加影区!



昨天下午,我们两姐妹终于来到这里啦!
原本以为这是马来同胞所开设的,因为看到它家的FB照片也有马来同胞的自拍照,看来我们错了,这里的员工都是华人哦!昨天有位穿便服的应该就是老板吧!(哈哈!乱猜^^)




环境简单且优美,桌子和椅子都是用木板和水喉管制作的,还蛮有重量的~
因为当我用一只手拉开椅子的时候,这椅子是不动的=.=",再用另一只手加点力度,我终于能坐下来了,哈哈哈哈~~~


这里的壁画带给我的感觉就像目前疯魔全球的秘密花园填色涂鸦书里面的图案~


我头壁上的艺术品,很精致哦!妹妹还说要把它带回家 =.="


菜单虽看似不多选择,可是我们也用了一点时间在选饮料^^


还有几种口味的蛋糕,真想每个口味都统统来一个给我上桌!!!



这里还有售卖Forty Licks Ice Cream呢~
我没吃过,不过单看包装应该会不错的。



我的Ice Mocha来了,味道不错!RM 10.00


Triple Chocolate Mille Crepe @ RM 12.00
大爱这三合一的巧克力千层蛋糕,超好吃!!!



让我猜猜吧!应该是对的~ :-P
高~White Chocolate(错了,这是Vanilla),中~Milk Chocolate,低~Dark Chocolate


我那亲爱的妹妹还是一样那么喜欢Affogato Caffe @ RM 8.00
我只试了一口,她就把它吃得一干二净,味道应该不错!




如果在这里也有提供早餐或晚餐就更加Perfect了!!!希望老板看到^^(按我看~再度光临

加影的朋友不妨来这里聚会吧!这里不需要给任何服务费或GST哦!

Facebook~Marjorina Cafe
Address~ C-35-GB,Jalan Prima Saujana 2/E,Seksyen 2,Taman Prima Saujana,43000 Kajang,Selangor.

See You ~









2 条评论:

  1. 小館子很可愛呢:)

    可以交換部落鏈接嗎?

    veratheexplorer.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