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安床摆嫁妆

说到安床摆嫁妆,心里不禁兴奋起来,哈哈!!!

摆橱是我摆得最有成就感的一次了,实在太爱自己的新房了~(少臭美!嘻嘻)

安床过程,我和爸爸妈妈也是半桶水的,嘴边一直说吉利的话(如富贵荣华,早生贵子,百年好合,等等),一边铺床,过后就可以摆橱啦~

***(好命婆 - 家婆说有儿女的就算是好命婆,所以我就叫父母帮我安床啦)***



这天吖,自己也摆了个小乌龙,在路途去着男家的时候才发现忘了把子孙桶也带过来,又倒回去家取回。结果妈妈说怕误了吉时,所以就饿着肚子去安床了 T.T

我们算是很普通很简单的进行完毕,安床完毕后,我就随手拿了几样嫁妆摆在橱里面后,便和父母还有老公他们去吃东西先,饿到不行呢!吃过饭后,父母就回家,我就回去新房继续摆嫁妆~


来看看我的新房“三角拍” (什么话来的=.=")




左边衣橱~老公的



右边衣橱~当然是我的啦!



还有我的梳妆台和书橱~

里面的摆设~
好像在摆来展览似的>.<"









到梳妆台啦!我的仓库!














还有我们的“同偕到老”


好喜欢我的新房!可是婚后要整理就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