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婚纱照之造型一 ♥外景Lake Garden♥

新鲜出炉!先来造型一@@"

这是第一个造型,也是不怎么喜欢的造型,再加上我和他都还没进入状况的情况下。
感觉照片中的我们笑得很僵硬,然后发型不太适合我,显得我的脸更圆了!
所以外景的照片我都不怎么喜欢>.<"
可是老公说选几张吧,不然我们去外景拍干嘛!(说得也是啦!)


说真的,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是.........老公很不自然>.<"


这张.....也是老公的问题?!!!


老公的笑容>.<" 嘻嘻!!!


这张呢?姐妹说我的脸催下来了 =.=" 这我倒是没注意到!


这张很开心^^


近看的两个圆脸蛋 ^^"

♥其他造型♥

大相簿

小相簿

额外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