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Concept Story Book - Future Life ♥未来生活版♥


由于婚纱店没有给回这本Concept Story Book的Soft Copy,我惟有自己用手机给拍啦!

Concept Story Book - Future Life ♥未来生活版♥
Redbliss的Concept Story Book有三种,而我就选择了这本戏说<婚后生活>的故事书。


另外两本分别是<恋爱时期>的故事,和两人<成长篇>的故事!(大概是这样啦!)

拍这本故事书是最累人的啦,我和老公只是不停的换衣,换形象~>.<"

我们只是在做假动作,摄影师会一直教我们摆Pose,背景完全是空白的!
所以整本故事书除了我和老公是“真的”之外,其他东西都是设计师Design的~


一起拍拖去旅行............





一起在家看戏.........


睡醒后,第一眼就看到你.........


生活互动.........


一起做家务.........


一起玩家家酒..........


看!我怀孕啦..........


头痛中!一来就两个...........


安享晚年.........


看了都觉得好幸福的一本书 ^^ 希望会成真!!!

下面随意选了几张Original的照片供观赏~















♥其他造型♥

大相簿

小相簿

额外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