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Pre-Wedding Package~Redbliss (PJ SS2)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就开始注意Redbliss这间婚纱店了~
个人是比较喜欢他们的创意,都拍到很好看,很搞笑的~
以前就陪姐妹去Survey婚纱店,现在终于到自己了~

20/9/13-22/9/13,得知Mid Valley有婚纱展,就约了同事一起去看看,
去之前还说不要签哦,还叫我同事拉着我~
结果一坐下来就2个小时了,都没有机会去看看其他的~
谈吖谈,连我的同事都说不错哦,有点心动了>.<"
结果我就给了RM500定金,老板娘也很好,给我们退回现金~
因为在签之前,我打给老公了,老公就叫我要求看看可不可以,
逼近我不是和他一起来,可是老公也是看我的啦~
然后,老板娘就给我们一个月时间到他们的店再谈一次咯~

所以今天,就踏进Redbliss来个Finalize吧@@
我的BA是Ms. Kelly,服务了1年~




婚纱配套RM4388 (原本配套RM4988)

5套婚纱 - 婚纱任选(除了On Sales Grown)
Photo Shooting Day - Lake Garden 
2件白纱 (1件Outdoor + 1件Indoor)
2件晚装
1件传统Kuah / Casual Wear
***新郎和新娘的服装配合***
***首饰头饰任选***

Actual Day
1件白纱
2件晚装
2件新郎大衣

Photo Album + Others 相册系列与其它

E-Design Album (18x24) - 20pages (30poses + 10mv)
***12R with Crystal Cover & Lace Border each Page
***Leather Briefcase

Concept Story Book (Future Concept) - 20pages (20poses)
***衣服自己带(走街衣,家里便服,睡衣,情侣装,孕妇装)除了老人装他们有提供

床头照 20x48 Photo Frame with Design
娘家照 10x15 Photo Frame with Design x 2 units
姐妹照 4R New Edition Photo Design Story Concept x 100pcs

DVD Photo Montage Slide Show
Soft Copy Return with Selected Image Only

还有All Accessories,花车装饰,新郎胸花,新娘手花,1对结婚公仔
只是不包括Eyelash + Ampule (RM35 each)

...............................................................................................................................

Cancelled了MTV幕后花絮 + 所有Free Gifts (叫他们Free我NuBra)
~想回来好像不划算,还是算了吧,因为老公已经不耐烦了,一直有电话找他~

他们的FOC也蛮不错的,可惜我全部都没拿~以后都是在床底的>.<"
- 4x10 Photo Frame
- 5 in 1 Table Top
- 2x5 Banner
- Guest Book
- Table Calender
- A4 Bridal Magazine
.................................................................................................................................

之前已经有做功课了,发现结婚配套全部都起了10%,就因为在9月的时候,车油起价了~
真是TMD #@^*)()_)*(*&#@



13 条评论:

  1. 亲,那么你最后付的是RM4388, 还是还有额外再多付多少?请问你全部都是在本地拍摄吗? 谢谢回复 (因为我现在也是烦恼着去哪一间拍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亲~不可能一次过付完的拉,如果你可以的话也是能一次过付完~
      他们的payment是分成3次的,谈成配套一次,试婚纱一次,拍照一次~
      如果你对这家有兴趣我有个RM500的voucher可以邮寄给你~不过那边有说是add on才能扣啦 ~
      你喜欢这家的风格吗?

      删除
    2. 我这个配套只是在本地拍摄~Lake Garden
      没有再额外加钱了的,除非你要加照,upgrade一些东西咯~
      还有假睫毛和安瓶要另外给钱的哦~

      删除
    3. 亲,谢谢你的回复。 对这间还蛮不错印象。 你的婚纱照我可以在哪里看? 我们可以私讯吗? 有很多事想请教亲。 呵呵

      删除
    4. 亲,不好意思呢~我连婚纱都还没去选呢,也还没决定什么日子去拍摄.....我有一位朋友在这间也拍得不错呢~
      你可以加我wechat哦~blue86amy
      一起“研究”“研究”~XD

      删除
  2. hallo. hope you dont mind to share with me your voucher? I plan to go this saturday to check on thier package. Thanks and regards,
    Joanne
    joanneq198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Oh~I'm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the voucher has already expire, so sorry!

      删除
  3. hi, would like to ask is it any extra charge?eg: make up feel, is it they provide,
    if sign-up redbliss package, I also sign up at mid-valley,
    thanks...reply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There are NO extra charge for the make up fee, except ampules and eyelash, RM 35/each.
      Hehe, you must be sign up at Mid Valley Wedding Fair last week~^^

      删除
    2. Yaya, sign up at misvalley , they also give free gift, like your mention ,
      You withrawn all free gift , they give you extra discount ?

      Mean , they will not extra charges, unless forget to bring , ambure 35 and etcs only ?

      删除
    3. I withdrawn all free gift and ask them to gift me one Nu Bra only, noneed to pay anything~
      Ya, Make up and hair do + Accessories wont charge you. They only charge you the ampules and the eyelash.

      删除
  4. Hi, do u mind to share the outcome and how about the dre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