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黑色星期四

今天虽然是好姐妹的生日,也是万圣节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不好的一天=.="

原因の一
放工回家的路途中,由于前面突然有辆摩多倒下,不懂什么东西漂去前面的车,它突然听了,害我也突然紧急的停车,差点就撞上去了。

原因の二
毛毛的宿舍进小偷了,他的笔记本被偷了~

原因の三
晚上的时候,妈妈突然接了一个电话,说姨婆呼吸有困难,现在送着去医院,快不行了T.T
(隔天有问问妈妈,妈妈说她还在医院,老人家就是这样了。我的姨婆没有结婚,所以没有孩子,就孤零零的,上次去老人院看她来,我的泪水都不停的流,就像看到嫲嫲要走的时候.......)

我的心情不仅酸了起来.....................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