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BuBu的生日

BuBu~BuBu~这个名字不知从何时开始称呼他的,觉得蛮可爱的称呼呢^^
今天这个大日子,我和他都拿了假期一起去Mid Valley庆祝他的生日~
首先就来场戏先吧~《特殊身份》
看到来都要傍晚7点了,就冲忙的飞去Sushi Tei~
因为每次和朋友吃Sushi Tei时都要排队>.<"
不过,今天可能是星期一的关系吧~没有人排队叻,开心死了^^

我的BuBu是第一次吃Sushi Tei,因为平时他都是吃Sushi King的,
今天就带他来试一试别的吧~
也顺便拿我的会员卡。
只要付RM99就能享有10%的回扣(1年)
还有RM120的Voucher呢~所以今天来就是要用掉这张Voucher
如果使用Voucher就不能享有10%回扣咯~

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真的爱上这家Sushi店了~
个人觉得好味过Sushi King啦,当然价钱也高一点咯~

先来一张照片~引诱下你们^^





































我的BuBu~拿着一盘Grilled Sotong,好吃!!!





































餐后甜品~1 scope Macha ice cream~RM7.00







































这就是会员卡啦~Member Card


























后面附上一张我生日7月19日时候拍的,唯一一张
(因为电话进院后什么都没了,这张是我从面子书下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