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Crabtree & Eveyln~会员卡到手

7月尾的时候在它家败了RM350++就成了它家会员
BA都有说会员卡会在2个月后才可以拿到
所以我就等吖等吖~

**话说我朋友在8月的时候也在Pavillion成为会员,可是她的会员卡却比我还要快拿到,服务那么好么?可是在面子书上却有几个人投诉该店工作人员的态度超不好的**

不过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去到柜台时,有个年级比较大的BA服务我,态度不大好呢!!!

不说她,来看看我的会员卡吧~



































































还有RM120 off Vocuher,可是要买上它家RM400的Normal Price Items





























这就是它家送的Door Gift~Lavender Hand Thera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