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紫色蒲公英 ~ 一个意外的“错词”


















明明昨天就跟老公说好了,我决定举行一个“紫色薰衣草”的婚礼~
老公说我喜欢就好了^^

今天,我决定了为姐妹们订做一条独一无二的手腕
想用“紫色薰衣草”做题材的~
在面子书上找到了这间位于Kulim的小商业~杰菲小铺 JFDiy
就因为看中了这本小小DIY相册和一个薰衣草锁匙圈~































然后,店主说他可以帮顾客设计顾客喜爱的咚咚~
然后我们就谈呀谈~
我告诉他说,我的婚礼主题的事物
突然我看到店主写了一句。。
“时光宝石换去蒲公英”
我觉得很奇怪,就把箭头往上拉,看回我和他的谈话历史~
我的妈呀!!!我怎么会把“薰衣草”写成“蒲公英”了~
明明心里是想着薰衣草的吖,可是手写出来的却是蒲公英
就这样,我接受了上天的安排~
决定来场“紫色蒲公英”的婚礼~


店主很好叻,一下就帮我想到了姐妹们手腕的设计
都很喜欢呢~中间的时光宝石就要等店主设计了^^





























这是第二天店主设计的“爱。约定”
给了姐妹选,大家都觉得下面左边的比较好看~
























然后,就3选1吧~The Winner is ....... No. 2 (中间)
这个是姐妹手腕和锁匙圈的Design~
























这个是我和老公的爱情锁匙圈的Design~
问了姐妹们的意见,都觉得右边的比较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