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喜欢的感觉

小时候时常听到身边的人说,谁喜欢谁,他喜欢她,她不喜欢他。
喜欢到底是什么感觉的?

直到我12岁那年,小学六年级,就这么小的一个学生~
我开始感觉到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现在想回,就像大家所说的Puppy Love
看见他会心跳加速>.<"

记得那时候也接近UPSR考试了
班上某位同学突然告诉我说,CTC喜欢你哦~
我顿时冒出了“????????”
我好像和他不是很熟的哦~怎么会呢?
自从知道他喜欢我后,我就开始注意他咯~
慢慢的,我们开始有说话,因为他就坐在我的附近而已~
小学生都是喜欢动手动脚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老师缺席,班上就大乱咯~我们坐在一起,然后开始玩起Boxing来,你打我,我打你~真的好开心
*星期六上完了课外活动后,我们一起看电影,还要是Ghost Movie,他还帮我拿吉它呢~

有段时间呢,我就觉得他喜欢上坐他隔壁的女生了WPH,
那时候我当然就心情不好啦,可是我们也不是男女关系,所以就算了吧,可是同学说他的时候,他也不承认,那时他和我还是一样有说有笑的。
那时候开始,我开始看不清男生的心理~

直到我们上了中学,我顺利上初中一,可是他却要留班(哈哈)
我读下午,他读早上,
每当我经过他班时,我都会偷偷看他,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样啦,
有时他也看到我,就笑一笑咯~
每天都这样,很Sweet呢^^

怎知道,我的“失恋期”来了
那天,当我经过他班时,他比手划脚的在说一些话,
可是我却不明白,我朋友意识到了,她告诉我,
他说“他不喜欢你了”
我不懂要做出什么反应>.<"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

那天,真的下起了大雨,礼堂里有唱歌比赛,
我就在那里不停的流泪了T.T

过后,拖我朋友问问原因,
才知道他的好朋友LWS喜欢我,所以他选择友情放弃爱情
那时候真的很生气!!!

日子久了,就没感觉了,伤心难过的日子也过了~
我和他不算是男女关系啦~
没有牵手,亲密点的动作也没有,真的是Puppy Love,天真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