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老公他失业了

那天,5日11月2013年
我不会忘记的日子
你们忘恩负义
本来对你这位大股东已经没好感了
现在对你更加恨之入骨!
老公帮你拼了一年多的事业
你一句“公司亏本,拆股吧!”就这样算数吗?
老公从第一间帮你们拼到现在开着第五间
现在你们俩兄弟把我老公给踢出来
然后自己拿回来继续做?
很好啊!!!我就看你们俩个怎样做!
老公和我出街吃饭都好,电话都总是响个不停!
得空的时候就一直想要怎样做多点生意!
我不会看好你们以后的日子会有多好!
也不会祝你们生意兴隆!!!

老公他一直告诉我,他没事,他Okay,不用担心他!
可是当他面对我的时候,我看到他的沮丧!他的失落!
每当我们一起睡觉时,都是他先睡的,我每次都听到他的鼻鼾声才入睡的~
可是昨天,他已经是很累了,可是他却睡不到!
我看到他这样,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现在是年尾了,过多2个月就新年了,9月就要结婚了!
我可以想象他有多大的压力!!!

。。。。。。。。。。。更新。。。。。。。。。。。。。。

***9/11/13
晚上,吃饭后~老公还是老样子,闷闷不乐的~头脑就不停的想东西
突然,他跳了起来,“我想到了!!!”
把我也给吓了一跳,TMD
原来老公想到了他的路要怎样走~
真的很开心~

***10/11/13
早上起床,上完个厕所回来,
我就坐在床上玩电话,老公突然转过身来~
我看你,你看我。。。他笑了
这时候,我就确定老公他已经没事啦~
像向往一样的老公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