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忙里偷闲♥ Primo's Cafe @ Mahkota Cheras

婚期越来越靠近了,心情还是没有紧张起来!(可能到了那天才紧张吧!)

再怎样忙的日子里也总需要Relax一下的,嘻嘻!
今早,约了妈妈和妹妹去Mahkota Cheras吃一顿丰富的早餐吧!!!

是哪家餐厅呢?!!!

达浪~Primo's Cafe @ Mahkota Cheras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光临这家餐厅了,第一次到这里是吃晚餐,这次就吃早餐!
想知道第一次光临的详情~请按我

我们来到这里的时间大概是上午11点多吧!心想这么迟了,还有提供早餐没吖!

坐下来后,还好他们的早餐是全天候都有提供的哦,晚上也可以点早餐来吃哦~

我和妹妹点了这份The Gentlemen Breakfast @ RM 11.90~
沙拉好吃!面包不错!Ham好吃!德国香肠当然好吃!Hash Brown还好!Scramble Egg没什么味道!





再来,帮妈妈点了一份Smoked Duck Breast Pasta @ RM 16.90
有点后悔,因为我们不知道它是辣的~
不过鸭肉好吃,意大面煮得刚刚好合妈妈口感!吃完后,碟子里还蛮多油的!




感觉还好的Cappuccino @ RM 6.90






最后一张,三八妹妹要求拍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