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婚纱照♥到手了

自从选了婚纱照后,我已经没有了那种很期待很期待相簿/床头照会是很漂亮的感觉!
老公更不用说啦,都说很美啊!很美啊!也许还没看照片之前的我对他们期望太大了吧!

说真的,我觉得自己确实是对Redbliss充满了期待!对他们有很高的期望!
可是,作品出来却没有很惊喜,不过我们还是能接受的~
(再次声明噢!不是因为化妆师和摄影师的问题,我是觉得问题出于我和老公的笑容与脸型,若真的要修饰的话,作品出来应该不是我们的样子了!)

拿到照片后,当然就把姐妹照派给两位知心好友先啦,怎知道他们的坦白真的伤透我心T.T
(我这两位朋友平时和我都无所不谈的,所以他们也很自然的对我的姐妹照作出批评!)
不拍都拍了,还能怎样呢?我才不要浪费钱再拍过呢!所以就算了吧!照片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值得一赞的是Redbliss工作人员们给于我们的服务都一级棒!
从谈配套,签配套,试婚纱,拍摄,选婚照到现在拿相簿,他们的服务真的是非常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