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Happyology 幸福煮意 @ Mahkota Cheras

耽搁已久的幸福吖~

看到这张Voucher,大家就知道我又做了什么啦,嘻嘻!以RM10购买RM20的Voucher,眼看就要到期了,所以要尽快“解决”掉它。
这次的用餐地点就在Mahkota Cheras,店名是很幸福的哦!叫做<幸福煮意>,是不是很有创意!


我的男人到底在看什么呢?!

当我们进入餐馆里面的时候................
我们都呆了,竟然是满座的人潮吖!!!我买过这么多Voucher,也吃过不少餐馆,这家餐馆的人潮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员工意识到我们的到来后,告诉我们需要等一等,我和老公就在外等等吧!

很快的,我们就被招待进去用餐啦,就连他们的菜单都蛮特别的!


菜单♥我和你♥

以下就是我们两点的食物~

观看着四周 = 乱拍一番




来上菜~

Creamy Mushroom Soup - 自家蘑菇汤,味道很特别,加上那几片小菜一起饮用更好喝哦!


Fried Rice with Minced Beef  - 好香吖!!!味道一级棒!(推荐)


Fish Cutlet - 酱汁香又浓厚,鱼肉无腥味,好吃!



Cappuccino - 比普通料来得好喝@@


Coffee with Marshmallow - 外观不错,口感还好,加了两包糖才适合我口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