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西域牛仔扒座 Old Western Cowboy Steak House @ Desa Petaling

说到这西域牛仔扒座,感觉有点超笨的~

话说我和老公,还有几位朋友时常到Desa Petaling Giant里的MBO戏院看半夜场的,
怎么就没听说过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直到同事Ah May向我介绍了这家西餐厅的食物好吃又大份后,我才向老公说起....真是落后的我们~

某天我们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靠近凌晨12点了,没想到到了这里看到他们已经在打烊了,厨师们也在门口外吸烟轻松下。(我和老公都奇怪怎么这么早打烊吖?真的那么好吃哦?)

随后刚好老公的朋友生日,就提议去这里庆祝吧!

我当然是怀着期待的食欲来到这里,到达后,餐厅里确实是坐满了人啊!!!(不是人,难道是什么啦>.<")




我点了一杯巧克力,老公点了一杯薄荷苏打水~


蘑菇汤~普普通通而已>.<


铁板煎鱼扒,鱼肉好吃,就是它的酱没味道!(忘了是什么酱@@)



老公点了芝士煎鸡扒,这鸡扒就好吃了~
所以下次再来,我一定要点鸡扒来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