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因小失大的败家篇♥Yves Rocher

大家好噢!这次来分享一个败家小教训>.<"

在上个月中约了好姐妹一起到Alamanda Putrajaya“走马看花”的时候,偶尔经过了Yves Rocher的店面。
而我也习惯性的望向它家外面摆着的“信用卡促销牌”或是“店家促销牌”到底有什么好康的时候,

天啊!!!牌上写着~
“Coffee Lovers RM 3 Madness: World Cup Brazil 2014 Coffee Shower Gel Edition at RM 3 ONLY ( n.p RM 19 )
 Limited to 50 customers per outlet!”

我们很自然的被这RM 3的咚咚给吸引了,脚步也跟着踏了进去~

当我们问了SA后,她就把我们引向柜台,我们看到了篮子里还剩下3支而已!对!是三支!
我们心里都暗爽的安慰自己幸好还有最后三支,嘻嘻!我们各拿了一支,篮子里就剩下最后一支了!

就是这支RM 3的Coffee Shower Gel,开盖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咖啡香~

***使用心得***
当涂抹在身上后,你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咖啡香味围绕在全身,真的是太喜欢了,咖啡香真是令人着迷吖!!!可是香味不持久,冲洗完后就剩下淡淡的咖啡香,甚至身边的人都察觉不到这种咖啡香~


然后,我就心痒的问她这个月生日是不是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她回答说是有的!店里所有产品不包括做促销的产品~

本来想试下它家的护发系列,可是当时护发系列正做着买一送一的促销,SA说这促销对我不划算,
她就介绍我香水系列,我心想买来当嫁妆摆橱也不错,就跟着她走了~
在她介绍的过程中,我问起她价钱,当时听到的是RM 79,我想了想买一送一也很划算的,结果就要了。
过后,她就跟我说了另一个促销,买上RM 50折扣RM 10,我的眼睛又瞄向其他产品!(真是服了我啊!!!)

我的眼睛停留在护发系列那里,她说如果拿买一送一就不能享用折扣RM 10了,我心想反正都需要的,就败吧~总共败了RM 244.00

结果付款后,走向停车场的时候,我脑袋一直在徘徊,怎么价钱这么贵了,
香水RM 79 + 护发RM 65 = RM 144
我瞬间拿出单据一看,香水是RM 179而不是RM 79,哦~我的天!我怎么会听错了呢!欲哭无泪~

败了就败了吧~分享给大家看看^^





香水有我之前用过的玫瑰香,另一个就比较自然的香味~


这款护发膜在网上有看过其他人分享,有不错的评语哦~



RM 244的全家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