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Cafe Big Mouth @ Taman Connaught, Cheras

话说我又在Living Social以RM 19购买了RM 40的Cash Voucher! (因为当时还有折扣,也忘了多少%了)
就在我们看完了婚纱照Demo后,从PJ回到Taman Connaught就为了吃这午餐,嘻嘻!

图片来自网络~

这间Big Mouth就在MayBank对面的那排店,外观是普通了点~




可是哦,里面的设计却不错哦,就是灯光暗了点~
(~照片的灯光拍到比较亮~)




他们的Menu~主要菜单大多数都是以牛肉汉堡包为主!


因为太早的关系吧,加上当天心情EMO,没什么想吃这么重口味的Brunch,
所以我点了普通的英式早餐+Almond Cappucino,老公就点了一份鸡肉汉堡包+Cafe Latte。

Cafe Latte @ RM 8.90
这杯Latte.......不好喝,没味道!


Chicken On The Run @ RM 13.80
这Burger就好吃了,看上去也蛮大份量的,
不过吃到一半时看到老公好像吃到很辛苦似的就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开始觉得饱了=.="





而我呢,这杯Almond Cappucino @ 8.90
很不错的口感,个人很喜欢,最后我把它给喝完了~



普普通通的英式早餐,还不错的,只是它的香肠和我平时吃的味道有很大分别,
我个人也形容不到这香肠是猪肉还是鸡肉~

American BigBreakfast @ RM 9.90



结帐啦,付多RM 1.50而已哦~
总结来说这餐我们吃了RM 20.50,是不是很值得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