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Delicious @ Mid Valley Megamall

接近6月尾声的时候,为了请我那“巴辣”妹妹一个生日餐~

我就试着在Living Social混一混,看看有什么好康值得买,眼前出现了一个“Delicious”的熟悉字眼。

太好了,就决定买下它吧~
当时的优惠价是以RM 35的价格可享用RM 50的价格,心想自己也不曾踏进过此家享用,而每当在Mid Valley购物经过时都看到很多人在这里用餐。

当天下午,我和妹妹到了Mid Valley就选择在这里先用餐,到了门口,看见外面还有空位子呢,可是由于天气炎热所以我们选择了坐在室内用餐,可是感觉也是一样的闷热~ =.="

Menu~开始点菜咯!!!


没事做就是乱拍了~


我们点了一份Eggs Royale @ RM 18.90
鸡蛋下面还夹着一片三文鱼呢~好吃!!!




我点了一杯Double Chocolate Caramel @ RM 11.90
少了Caramel的味道~还不错的!!!


妹妹点的是 Cookie Crumble Cappuccino @ RM 12.50
她说很好喝 @@"



最后,我们点了一份甜点~

Pineapple & Strawberry Cheese Cake @ RM 12.90
味道酸酸的,就像Yogurt一样~


这几样小菜都给我们填饱肚子了呢~
不错的一个小地方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