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Yves Rocher ♥使用心得♥

前提摘要~http://bluelovesea.blogspot.com/2014/01/yves-rocher.html

只能说本人的皮肤并不适合这款Skin Care,起初还很有heart期待它的效果,可是却失望极了~
记得刚开始用的时候,涂了Gel Cream后,鼻子部分比较油,两边脸峡都还好,
可是用了几天后,我的鼻子,下巴都冒出无头的痘痘,超伤心的@@

心想,是不是我涂太多了(就普通的不多不少啊=.=")
后来,我就尽量只涂一点点在鼻子和下巴,头额和脸部比较干的地方就涂多一点点,
就这样维持了一段日子,痘痘也慢慢消了~

对我来说,他家这款保湿产品是不适合我的~
所以,我只能专败他家的Body Care吧!!!

用了整整半年的Yves Rocher脸部保养~


Hydra Vegetal Hydrating Toner
用了超过一半,Toner还好,保湿度一般~

Hydra Vegetal Hydrating Cleansing Milk
很少用,因为本身没化妆,也有点懒惰,嘻嘻~
个人觉得也是一般罢了=.="

Hydra Vegetal 24H Intense Hydrating Gel Cream
就是你了,用了冒痘痘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