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Jaya

某天周末~

我和老公还有他的两位朋友吃过Brunch后,心血来潮说要去Empire Subang走走,顺便去Jibby & Co来个下午茶。
(老公那天吃“蛇”了,嘻嘻)

来到这里一定有点小塞车咯,可是进到广场里面人潮却不多~

他们二话不说就冲着Jibby & Co的方向走去,而我也来不及看看这广场里面有什么商店呢~




进去后,服务员就把我们带到楼上去~



从我的位置望下去~

好啦,肚子也有点饿了,他们的菜单竟然是这样的~A3一张


在等待食物咖啡上桌的同时,乱拍一番!




我是被偷拍的>.<"


抬头一望,他们的灯也蛮特别的~







来!!!食物上桌啦~

Moroccan Lamb Pizza @ RM 35.00




再来就是饮品咯~

Macchiato @ RM 9.00 (好小的一个杯哦~)



Cafe Latte @ RM 11.00

Cappuccino @ RM 11.00

上甜品~

Home Made Gelato @ RM 15.00

整体来说环境不错,不过有点热啦~
食物和饮品都相当好吃!!!
我点的是Macchiato,很浓厚味道~喜欢!!!
Moroccon Lamb Pizza是店员推荐的,不错吃!!!
Home Made Gelato不用说咯,甜品一定是好好吃的!!!


走之前,回头一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