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选婚纱照的心情

我不得不说,拍摄婚纱照不是最辛苦最艰难的,反而选婚纱照才是最要你命的抉择(女生罢了啦~)

预约了婚纱店下午3点,可是我们早到了半个小时,工作人员也没有让我们久等,说明一切后,我们就开始选照片咯~

先来个说明,我的大相册总共有30 poses + 10 mv,小相册有20 poses (Concept Story Book)
上次参加他们的周年纪念比赛赢多60 poses,还有一张RM500的Voucher.
所以我总共可以拿回120 poses的soft copy.
Redbliss 8th Anniversary ~ Facebook Contest

初初的时候,我和老公边看边笑,很开心的,我也看到我们的Folder里总共有306张照片。

过了一个小时,我们把要的照片整理一番后,再继续第二次的选择。由于Concept Story Book的照片背景全部是白色(因为要加设计),我们就让Designer帮我们作决定。
Alice(老板娘)帮我们把Concept Story Book的照片移走后,还剩下180++张照片。我们又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徘徊在那,这时候老公的电话开始不停的响了,我问他什么,他都说随便啦,你喜欢啦!我的心情也开始不好了!

眼看已经4点多了,怎么办好啊!加上PJ这里5点就开始赛车的,我又约了妈妈在The Mines一起吃晚餐,让我的心情更加紧张。
这时候,Alice走过来看了一下,就让我们去休息一下,她说要帮我们排一排照片。

过了一会就叫我们过去看看,照片编排得很好看,可是却多了很多个Poses!我的妈呀!
Alice就给我们建议,看我们要不要,因为我们已经有Poses了所以不必加Poses的钱~
建议(一)~ 加版@RM288一个版,建议(二)多拿一本10R的相册@RM1200

我们以为那张RM500的Voucher可以用得着,没想到T&C是只能用在Normal Price的东西上。
到最后,我决定“割爱”吧!牺牲照片不想再加钱了!好心痛哦>.<"

决定了不加钱后,Alice就让我选床头照,姐妹照,娘家照,手花,绑花车的颜色。

好啦,草草了事后,我和老公都没说话上车了,他一面驾车,一面写万字。我就只望着窗外,头好痛!写完字后,他应该放松心情了吧,就握着我的手向我道歉!唉,我都不懂要生气好还是不气好,要体谅他,还是不体谅!矛盾!到最后,还算赶到The Mines和妈妈妹妹共享晚餐~

以下的照片都是曾她们不留意时偷拍的~嘻嘻!Redbliss的工作人员请不要骂我哦>.<"











这张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可是.........没有被选中放进相册里(因为只看到我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