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Redbliss 8th Anniversary ~ Facebook Contest (名单公布)

等了一个月,终于等到名单出炉了~、
就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名字也在里面!!!

12月里,自己都不时留意Redbliss面子书的消息,看看几时才知道答案~

那天,他们上载了一小篇的剪裁~Infinity of Love
就看到那几秒的镜头,感觉自己的脸好肥叻~
他们分享了这短片的第二天又上载了一篇名单公布前之评审篇
看了这短片感觉自己不会是其中一对幸运儿了
因为~我们没有求婚过程,拍摄时也没有主动摆Pose,我的妆不错,可是头型不适合我,Bla Bla Bla,就打输数了>.<"

今天,我一面做工一面浏览面子书,就看到.........................


























2nd Pair,WHAT???!!!!!!!!
怎么可能???
OMG~~~~中了!被选中了!!!!
好开心哦^^
真的觉得没有希望了的,奇迹就出现在眼前~

虽然已签了他们的配套,可是现在又多了一个免费的配套咯~
所以我的配套就多了1件白纱和60个poses (Soft Copy)

拍摄当天~点我
婚纱配套~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