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Restaurant Pink Belly @ Bangsar



忙碌的工作日里,偶尔也要“蛇”出来休闲下的。(也多亏在公司里有一班蛇友啦!哈哈!)
这次我们“蛇”到来Bangsar的Restaurant Pink Belly...........

多得我们的Ex同事Mr. Foo在这里工作的缘故,不然我们也不知道Pink Belly是隐藏在这幽静的住宅区里。


黑色的外观给人感觉好像Pub之类的娱乐场所,可是不要被它外表给骗了哦!
因为Pink Belly是以猪肉料理作为招牌哦!若您是来这里享用晚餐,猪肉料理就必吃了!
可惜今天我们来的时间是下午,又刚好吃了午餐,只能Hi-Tea点饮料和蛋糕了。





工作日的下午,在这幽静的环境下喝茶谈天最好了,因为整间餐馆都是我们的声音^^


柜台上也摆设了各种各样的饮料~




我们叫了三支Rose Green Sparkling,味道挺香,加上冰块入口更美味^^



而我自己就叫了Affogato,好大份量,我以为它和外面的份量一样,只是一小杯而已,怎知道还要给我两个Scoops,赚到啦!



喝咖啡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甜品,它家的蛋糕不错吃哦!不是每天都能吃到同样的蛋糕哦!














Facebook~Pink Belly
Address~ 1, Lorong Kurau, Taman Bukit Pantai, 59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