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芙蓉休闲-晚餐新地点│SR Valley 沙都农家乐

其实这里是姐妹花--Angel的父亲所投资的餐馆,主要以海鲜为主食,家公家婆说要来走走吃个晚餐,就来啦!


这里面积很大,抵达后看到这还没完成的“乐园”,喜欢户外活动的人肯定喜欢这里。

这里应该是建着水上足球的场地.........



这里逛完后就走向餐馆去了,可见这里有个大湖,成人可以在这里钓鱼,小孩可以在湖上踏小船,对面是一间泰国餐馆。

一面赏湖一面晚餐,好轻松哦!然而我家小宝贝竟然在这个时候给我大大了,赶快跑回去车上清理.......

食物还不错,我们只点了四道菜,没品尝到这里的螃蟹和虾,待下次再来吧!


SR Valley Some Tuan Restaurant
Lot 322, Jalan Mantin, Seremban (City), 70200
Facebook~SR Vall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