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甜点】八代目日式舒芙蕾松饼 Badaimu Japanese Souffle @ Jalan Sultan Iskandar, Ipoh

 

那天在Asow Eatery Canteen吃晚餐的时候已经注意到对面家的【八代目日式舒芙蕾松饼】

【舒芙蕾】的确很吸引女人的胃啊!!!!!

所以,当我暗示老公肚子饿时........他说去那天吃晚餐对面那间甜品屋吧!(眼睛当下发亮)




这里除了舒芙蕾和饮料之外就没有其他小吃,单单只卖舒芙蕾并没有什么不好之处,厨师也可以专心的做好每份订单!

(还没摇均匀前,颜色很漂亮)


摇晃后.....味道是葡萄味,什么名堂我就忘记了~


主角登场,巧克力味道的舒芙蕾!!!




苦等了妈咪拍照,你可以吃啦!!!(表情萌呆了)



舒芙蕾松软美味,这刚刚的程度到底要学多久啊!入口即溶的口感,真的太好吃了!


八代目日式舒芙蕾松饼 Badaimu Japanese Souffle

187-C,Jalan Sultan Iskandar, Ipoh, 30000 Perak,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