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怡保住宿】Sunway Lost World of Tambun - Lost World Hotel @ Ipoh, Perak

在Check Out Airbnb Travel.Homestay《旅•宿》- Japandi 后,我们就前往Lost World Hotel - Tambun办理入住手续。(继续Hea...)




在酒店等待嫂嫂办理入住手续的同时,酒店大厅并不多人,但听嫂嫂说,柜台服务员告知当天酒店房间已经爆满了。等了半个小时终于拿到房卡了,嫂嫂很贴心的要求了Connection Room给我们和爸爸妈妈,所以比比可以随时找到外公外婆,哈哈哈!


Lost World Hotel的配套是嫂嫂在某个平台预订的,一晚大约马币两百多(包早餐+Night Safari+Hot Spring),平均一个人才马币一百多,很值得!





客房整体来说是很美观,基本设施都有提供(咖啡饮料,小冰箱)。

我最注重的卫生也很到位,干净利落,有风筒和牙刷牙膏,浴帽等。





Night Safari & Hot Spring



大约傍晚7点,我们准备进入Lost World的Night Safari和Hot Spring。由于身上背着有点重量的背包(待会儿湿身后要用的毛巾与其他必需品),所以我们并没有走完整个景点。

以下照片也是边走边拍,在天空入黑之前拍了很少,晚间的Safari世界里其实真的有点黑暗,有几段路我们需要开着手机的Torch Light来步行,更别说拍照了。

我们呆在小动物园的时间最久,因为小孩子要看啊!!!哈哈哈~

进入Night Safari之前所拍的看似人潮不多,但是当我们从Safari走回出来的时候,Hot Spring的人潮多了好多好多。

























下水后,我就再也没有拿手机出来,就尽情的享受夜间的温泉体验。

大家完到晚上大约九点半左右就各自回房间冲洗准备给孩子睡觉,妹妹和男友也在附近的KFC打包了晚餐+宵夜回来,大家吃了 就纷纷入睡了。


早餐篇 Breakfast

隔天起床后,在Garden Terrace吃过早餐后就准备退房了。

早餐是自助式,因为CMCO的关系,大家需要排队等服务员提食物给我们而不是自己拿了。



早餐基本食物都有西中式,面食,椰浆饭之类的,食物味道算普通,没有很好吃。









这次入住心得算是完美的体验,没有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待孩子再长大一些还会再来这里,那时候应该可以玩其他刺激的游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