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怡保住宿】怡保住宿分享 Airbnb Travel.Homestay《旅•宿》- Japandi (4 rooms)

 
















怡保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娘家,因为这里是我老妈的娘家,自然成了我第二个娘家了,所以啊!从小到大的每一年我们都会回来怡保探望外婆。以前小小的时候只有新年初二才回来这里呆个三天两夜,慢慢的我们都长大了,回来的次数也慢慢变成一年两三次,自然是因为外公外婆老了(外公多年前已经走了),所以我们都在争取见面的机会。

所以每次回来都是住在外婆家,这次就不一样了,因为这次我们全家出动,总共有八大三小,外婆家的房间都不够睡了啦!所以这次是我第一次在怡保租外宿!

三月MCO前,我们就已经计划这趟旅游,但是却因疫情泡汤了,拖到了九月,我们再次延续我们未完成的旅游,终于实现了!最齐人的Cuti-Cuti Malaysia。
















***请忽略沙发和桌子上那凌乱的东西***

这次入住的是The Majestic Condo里的某个单位,在Airbnb搜寻的时候,可以看到The Majestic有很多出租的民宿,最后选了这间Travel.Homestay《旅•宿》- Japandi (4 rooms) (<-点击查看)

存粹个人喜好的风格,也符合我需求的四间睡房,两间浴室,厨房用具和冰箱都有,但却没有洗衣机和吹风筒。
















这是门口进入后的视角,客厅不大,有冷气,电视机,右边就是厨房和冰箱,玻璃门后面就是睡房,有露台。


再看看其他睡房,我和老公选了这间附有浴室的房间,阳光普照,光线很美。


浴室干净,只是热水器有点失灵,它会突然间没热水,要一点时间开关才会恢复正常。



这是父母选的睡房,都是很日式风格的主题,超喜欢!



这间是妹妹和男朋友无其他选择的房间,只有一个双人床和冷气,可怜他们了!
(打开冷气的时候有一阵不好闻的气味,这冷气机好像很久没人用过似的)
可怜的妹妹喷了好多消除气味的喷雾才能接受睡在里面~哈哈!!!



原本以为租了一间Condo可以带小孩去游泳,怎知道。。。。
因为RMCO的关系,要用游泳池还需要做Reserve,而且还有时间表,小孩子的泳池暂时关闭不能使用,我家公主顿时好伤心.....就连儿童游乐场也关闭.....唉~~~





晚上的怡保夜景,这里的地点确实很理想,过一条大马路再步行就能到怡保驰名的牙菜鸡和豆腐花这些美食店,出入也挺方便。


来到Check Out的这天,来个大合照~
真的很开心的,这次大家庭一起出去游玩!!!
Check Out后我们即将入住The Lost World Tambun Reso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