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二奶冰室】怡保解暑聚会的好地方 二奶冰室Chakori @ Jalan Market Ipoh, Ipoh

在怡保的第一晚,由于傍晚时分下起了大雨,所以出外晚餐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还要带着三个小瓜呢,实在有点不方便,结果我们在民宿预订Foodpanda----良记芽菜鸡饭~

晚餐后,来到了宵夜时间,由于大家都不甘寂寞,外面的大雨也渐渐的停了,所以.....走吧!!!咱们喝茶去呗!!!


【二奶冰室】是二奶巷著名的Cafe之一,单靠甜点的颜值就已经迷倒多少个少女心啊!

而我每次到二奶巷都没有机会踏入此店品尝他家的冷饮,这次大家住在外宿怎么能放过它!


我们来到的时候,店里已经占满了80%的年轻人,幸运的让我们看到还有个空位置,赶快去“霸位”先,再点餐~

为时已晚,有几样想吃的都售完了,所以只好选择其他~


捕获少女心的甜品上桌啦!!!

有热饮巧克力,冷饮乌龙茶奶盖,焙茶巧克力拿铁,还有竹炭华夫饼配冰淇淋(推荐)!!!





CHAKORI 二奶冰室
35,JALAN MARKET IPOH, 30000 Perak, Negeri Per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