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玻璃绿植花园咖啡厅】ASOW EATERY CANTEEN @ Jalan Sultan Iskandar, Ipoh Perak.

这篇只纯粹分享美食照片和写一些当下的心情文,因为............(不是不好吃啦!!!)

是因为我当时要顾娃,要拍照,又要分配食物的关系,导致我没好好吃下这顿美好的晚餐,同时也感受不到这里的舒适坏境啊!!!

真的有点遗憾,告诉自己没关系,下次再来就好了~
















#记得预约才来,由于当天临时决定要来这里,所以也幸好来得早,不然到了晚餐时段肯定要等位子等很久了

这里的食物上桌时效是超快的,不得不佩服啊!

食物方面,我们是大家一起共享的,所以食物来到我就冲忙的拍照,然后分配给大家。由于上桌速度超快的,还没分配完就来第二道菜(感觉好忙啊),所以我是一直循环的做同一个动作(哈哈哈)!!!

所以啊!!!哪来的享受?我容易吗?哈哈哈!























Okay~总体来说坏境和食物是相当有水准的是好吃的!!!
只是当下的心情,我吃得太冲忙了。

所以我对自己说,也对老公说,下次再来好吗? 好啊!!!



最后想要提醒一下大家,Asow Eatery其实有两间,第一间在Tambun,叫做Asow Eatery Station,而我来的这间是新的,就在市区,叫做Asow Eatery Canteen。

网络多数找到的是Tambun那间,因为妹妹去到那间,而我就来到这间,哈哈哈!!!

Asow Eatery Canteen @ Jln Sultan Iskandar, Ipoh

Asow Eatery Station @ Jln Tanbum Baru, Ip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