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怡保长江白咖啡】长江9号白咖啡茶铺 CHIANG JIANG WHITE COFFEE @ IPOH PERAK

 

这次的Cafe Hopping List里,长江7号白咖啡茶铺是其中一个必去叹茶的地点,但是人潮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范围内,抵达长江7号的同时,看见长长人龙,我们就决定找新目标。

恰巧的,长江7号茶铺门外的那栋建筑物有一间长江9号茶铺,在询问下得知原来是同一间公司所营业的,也就是长江国际有限公司。

















可见长江9号茶铺的人潮比长江7号茶铺少,也许大家都比较信赖网红著名的长江7号吧!

而我们是第一次来品尝长江白咖啡,所以两者有何区别就不能议论了啦!
































说实在的,面食其实还好,普通而已,不推荐。
但是我非常推荐这里的面包,尤其是鸳鸯烤面包,大爱!!!






































咖啡登场,味道也是一级棒的!!!

这里想说一下,网络查询下看到有报道说长江7号白咖啡茶铺和长江9号白咖啡茶铺的运作方式不一样,长江9号是采用可以外带的餐具供食,这也方便了顾客们吃/喝不完后可以自行带回家,而长江7号则是给游客们坐在茶室里慢慢叹茶谈天,各有好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