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书】一个11月份~我《书》了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十一月份所淘的绘本和在Shopee Big Bad Wolf所败回来的战利书!!!

每次收到包裹都超级兴奋的!!!!!!!!

在十二月中的时候,所以《书》都终于到齐了啦!!!开箱吧!!!


大野狼的文稿已经分享了,可以点击看看

【大野狼】BIG BAD WOLF ONLINE BOOK SALES 4-11/11/2020 大野狼来了!!!


淘宝01/11的时候已经下手了几本孩子的绘本和我自己想看的一本《当我离开之后》和一套三册的《小屋,越住越大》。

近这几年爱上了多图少文的成人绘本,也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看的内容,所以看到适合的立即买下来就是了。

《当我离开之后》是图诉一位女生要求妈妈在走之前写一本书给自己,图文看的我鼻酸酸的!值得珍藏的一本书!

《小屋,越住越大》是买来看看,以后房子要如何装修,毕竟自己也喜欢收纳,但是只会用收纳盒收拾,所以这本书也给了我不少启发性的想法~

《把坏脾气收起来》,《公主怎么挖鼻屎》,《魔法亲亲》,《礼物》,《最喜欢妈妈》,都是买给女儿看的绘本,希望他喜欢看啦!






















淘宝双十一正日11/11,我又下手了一批,然后自己也买了一本《这是你的星星,请签收》,很特别的主题,还没看~

其他的《我的情绪小怪兽》,《第五个》,《摘星星的孩子-四册》,《独一无二的你+勇敢做自己》,还有一些涂色本和贴纸书。

今年买了好多,其实淘宝购物车还有很多绘本还没下手的,家里书柜也放不完了,暂时停一停先吧!

















明年这里的书就开放给女儿消耗吧!应该可以看个半年吧!

等明年的618活动,又是下手的好机会了。

只能说,都是孩子的东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