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椰浆饭】铁皮屋 茶餐室 IRON HOUSE KOPITIAM @ SERDANG


这里的椰浆饭啊!!!真的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对!这里就是位于Serdang的【铁皮屋】,从以前在路边营业至今搬到新店,其美味的椰浆饭依然很好吃!

可点击浏览旧文章:沙登古早味铁皮屋 Iron House
















八月的时候,一个月里,我可在这里吃了三次啊!第一次和老公来,第二次和家公家婆来,第三次带我父母来,我的天!!!那个月份我的胆固醇应该不能看!



















第一次吃它家的椰浆饭就让人不能忘怀,是有惊喜的味道,又香又好吃!炸鸡也是,黄金香脆炸鸡,口感一流!!!



还有椰浆饭配咖喱猪肉,咖喱猪肉味道也不错~



板面(粗面/幼面)(干捞/汤)可选~



还有海南鸡扒~



铁皮屋的食物每样都不错,绝对不会踩雷!!!

以上是第三次和父母来吃的时候点的,下面的就是第二次和家公家婆来吃的时候~






铁皮屋 茶餐室 IRON HOUSE KOPITIAM 

No. 48-G & 49-G, Jalan BS1/2, Pusat Perniagaan Olive Hill, Sek 1, Taman Bukit Serdang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