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清莱】清莱两天一夜游・白庙 Wat Rong Khun - White Temple


 【18.10.2019・星期五】


Doi Chaang Coffee享用过午餐后,我们来到了清莱著名的白庙Wat Rong Khun - White Temple

这天是个炎热的下午天,白庙是著名景点,所以人山人海的情景是避免不了的,看着一程一程的旅游巴士随行而来,心里一把捏汗~~

















必经的走廊,不禁让人停下脚步抬头观望,头上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其实就是许愿牌)。























走完这“许愿”走廊,来到了售票处,被右边白里透“金”的建筑屋吸引了目光,原来这就是网路说的金色厕所,真的很美叻!

















进入白庙主要的范围内,大家最想观望的就是这座纯洁的白庙,来张全景(在这里是不可能拍到无人景象的咯)。



















网上流传说走过这座桥就别再往后看(不吉利),但是我还是看到很多人站在那前后拍照啊~(别迷信吧!随心即可)

























在庙里拜一拜后就出来了(好多人),这里范围很大,可以慢慢走走~


























这是许愿“树”,写了愿望吊上去就可以了~

























我们走向出口的方向,这里好像后院,可以拍下照~













接着我们即将去蓝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